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不急于与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订婚,但处在“委托人关系”中/今晚应酬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绝对致力于彼此,但事情进展缓慢。

消息人士告诉ET,两人关系处于“严重的关系中,一切进展顺利。但是,克里斯几个月前刚刚与安娜[法里斯]结束了离婚,他对现在和凯瑟琳约会感到满意。”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一起参加教堂时都面带微笑!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一起参加教堂时都面带微笑!

消息人士说:“夫妻俩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并且完全融入彼此的生活中。”现在并不急于将其带到下一步。克里斯喜欢约会的过程。

克里斯和凯瑟琳于6月首次一起拍摄。继《侏罗纪世界》明星于2017年8月从安娜离职后,一位消息人士在10月告诉《美国经济时报》,克里斯和凯瑟琳自从彼此坠入爱河后就密不可分,并补充说她得到了父母的“全力支持”。

消息人士对这对夫妇说:“克里斯和凯瑟琳开始约会的那一刻,一切都融为一体,而且似乎分不开。”“他们只是彼此相爱,并且有很多共同点。”

从那以后,两人在晚餐和教堂被发现,并与凯瑟琳的父亲阿诺德(Arnold)和哥哥帕特里克(Patrick)闲逛。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他们的更多关系。

相关内容: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与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的兄弟帕特里克(Patrick)参加快船比赛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分享了同样的信息,以帮助野火受害者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与女友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的父亲阿诺德(Anold)一起享用早餐!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的关系“很快变得严重”(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