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庞培(Ellen Pompeo)公开了有关“红色餐桌谈话”上社交媒体恶霸的消息-今晚独家剪辑/娱乐

艾伦·庞培(Ellen Pompeo)一直是多元化的拥护者,但并非所有人都接受她的价值观。

当她大声疾呼庆祝有色人种时,她的解剖明星对格雷的反应非常真实。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独家发行的杰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红色餐桌谈话》(Red Table Talk)的全新片段中,现年49岁的庞培解释说,她因种族信仰而受到社交媒体的攻击。

“如果我庆祝任何黑人,我不可避免地会收到一百万条评论,“你为什么?”庞培说,在贾达(Jada)的母亲艾德丽安·班菲尔德-琼斯(Adrienne Banfield-Jones)问之前,“您能说出这些评论是来自白人还是黑人?”

“哦,他们来自白人。他们当然是,”电视明星回答。“他们受到我对有色人种或黑人文化的热爱的威胁。”

在另一个片段中,庞培强调了结识来自各个背景的朋友的重要性。

她敦促说:“我认为对每个人都有益的一件事就是尝试结交不同的朋友。”

庞培(Pompeo)之前曾说过好莱坞缺乏多元化。在上个月针对《波特》杂志的圆桌讨论中,艾美奖获得者称,在录音过程中出版物缺乏多样性。

在会议即将结束时,她指出自己看不到足够的颜色。

庞培说:“这一天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房间里有很多妇女。”“但是我看不到足够的颜色。而且今天我走进房间时,看不到足够的颜色。”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艾伦·庞培(Ellen Pompeo)呼吁杂志缺乏多元化

艾伦·庞培(Ellen Pompeo)对“灰色解剖学”的影响产生情感反思

艾伦·庞培(Ellen Pompeo)说,粉丝们将确定“灰色的解剖”何时结束(独家)

艾伦·庞培(Ellen Pompeo)为争取多样性而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