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带着爱的兴趣“放慢了脚步”约翰·米勒(独家)/今晚娱乐

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踩刹车。

消息人士告诉ET,“自从得知约会对象后,Jen与John Miller放慢了脚步。目前,Jens的孩子,事业和Ben [Affleck]是她的主要重点,她还没有为任何严重的事情做好准备。”

消息人士补充说,薄荷之星最近已经向朋友吐露,她现在并不需要任何要求太高的东西。

消息人士说:“私下里,她已经告诉朋友们,她现在不想深陷其中。”“她想专注于家庭,事业,并使本回到正轨。Sheenjoy与John在一起的时间很长,但她担心自己行动太快,因为她不想让自己失望。她的朋友们全力支持她退后一步,因为他们所有人都知道关系需要很多工作,而现在她的盘子已经满了。”

消息人士补充说:“她几乎每天仍然与Ben保持联系,因为他的清醒是如此重要,她希望得到强有力的支持,而他则非常依赖她。”“她确实是他的好朋友和一位了不起的母亲。”

这位46岁的女演员与一家金融控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米勒(Miller)初恋的消息于10月首次爆发,此后,无数报道,照片和无休止的猜测spec绕。

一位消息人士此前告诉ET:“这是她结婚以来的第一个真正的恋爱关系,并且她正在努力使其保持私密性。”“事情仍然很随意,他们还没有正式宣布他们是一对,但是这段浪漫肯定已经持续了几个月。Ben实际上非常支持Jen的关系。”

消息人士还提供了有关阿弗莱克的最新消息,这对夫妻的婚姻于11月正式结束。

“本为过去的许多行为感到遗憾。他爱他的家人,并且知道他应该一直是他们的重中之重。”消息人士说。“好消息是,尽管他们不再结婚,但他们为保持孩子们的家庭团结而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在下方获取更多重大新闻。

Adriane Schwartz的报道。

相关内容: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查理·汉南(Charlie Hunnam)和奥斯卡·艾萨克(Oscar Isaac)试图在“三重边境”预告片中抢夺毒Drug

消息人士称,本·阿弗莱克对詹妮弗·加纳的新恋人“非常支持”

最终离婚后,珍妮弗·加纳和本·阿弗莱克一起抢冰淇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