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Dharam Tej和Mehreen在BVS Raju的下一部电影中团队

Supreme Star Sai Dharam Tej已向BVS Raju签署了另一个尚未标题的项目。这部电影将从1月30日开始滚动。哈利什·桑萨尔将于上午9:30凌晨9:30将在Pooja上展示和推出电影。

行业来源也证实,这部电影将特征在于Tej对面。它将被克里希纳在Arunachal创作横幅下的克里希纳包里。Mehreen也同时与Ravi Teja的电影Raja的伟大合作,与Anil Ravipudi。有关演员和船员的其他细节尚未公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另一方面,Sai Dharam Tej已经忙着包裹着他的Actioner Winner的拍摄,该冠军将于2月24日发布。在Nallamalapu Bujji和Tagore Madhu的生产下,获奖者正在由Lakshmi Narasimha Productions进行废弃。该制造商还在电影中为一首特殊歌曲中的流行锚anusuya bharadwaj。

同时,Sai Dharm Tej的时间表紧紧地包装,因为演员也忙于他在Krishna Vamsi方向下标题的Nakshatram的下一个动作。电影明星阳光阳光奎山,布拉格亚·贾斯瓦尔和雷纳卡德拉。然而,Tej将在电影中做一位警察机关的领袖。

Tej在2015年出售的Subramanyam之后,演员去年在Supreme和Thikka工作。然而,由于Tollywood观众的冷接收,后者无法为演员的命中增加太多。现在,演员正在2017年下注他的投注,因为他今年有三个项目,以恢复他在Tollywood的Stard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