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mir Khan为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安排特别筛选

Superstar Aamir Khan说他邀请了他的朋友们并注意到演员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观看他很快释放的电影危险。Aamir说,等待两位演员的回复,说这部电影将被筛选为他们,何时是自由的。“我在他们想看看电影时,我搞砸了他们(Shah Rukh和Salman)。两者都忙着忙,所以每当他们想看到我们会筛选它时,“Aamir告诉记者在这里。

演员在昨晚的“昂贵”的特殊筛选中发言,这是由前蟋蟀Sachin Tendulkar和政治家Raj Thackeray的参加。“危险”是基于Ace Wrestler Mahavir Singh Phogat和他女儿Geeta和Babita Phogat的旅程。Aamir说,他很高兴那些看着这部电影的人已经出来了爱它,但坚持看到观众对观众的反应仍然紧张。

“我对所有电影都很紧张。所以,每当我们用所有爱情制作电影时,我们都担心观众会喜欢它。他们还没有看到这部电影,只有我们的朋友和亲戚一直看到这部电影,“他说。“我们很高兴看到那些看到它充满爱的人。但是,我们正在等待在电影被释放后看到受众接受它。“

还阅读/ Dangal Celeb 3电影评论:Aamir Khan的电影被誉为今年电影

Mahavir Singh Phogat也参加了这部电影的特别筛选,其性格Aamir在“危险”和他的家庭中发挥作用。 Phogat说他对Aamir进入角色的方式印象深刻,希望这部电影带来了对性别偏见的一些改变。“他已经很难过。我希望这部电影在社会中带来了一些变化,在那里对我们的女孩有很多不平等,“他说。

还阅读/ raj thackeray和sachin tendulkar被爱的危险:阿米尔汗

这部电影定向由Nitesh Tiwari计划于12月23日在印度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