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2观众反应:John Abraham,Tahir Raj Bhasin是现场窃贼

“约翰·亚伯拉罕的行动摇滚”,是观众在观看第一个展示中的第一个展示之后告诉我们的一个释放。如果观众的迹象是任何事情的,那么它似乎是制作人vipul shah在手上有一个胜利者。我们在早上访问的多路复用,在大约20人队伍中观看了第一个节目的人群。显然,天赋的影响尚未退缩,但情况并不像上周那样糟糕的是,当摇滚2只看到三个人来观看第一个秀。

虽然观众对电影的兴趣仍然继续保持低位,但好消息是那些选择观看力2的人并不完全唤醒他们的决定。巧妙的封装电影拥有所有正确的行动成分,戏剧和令人兴奋的元素,以让观众融入。

“迫使2也许是我最近看到的最时尚的动作电影之一。我期待通常的过顶rohit shetty类型的动作序列,但我很惊喜地看到展出的原始和真正的行动,“观众说。

观察/强制2受众反应

受众的女性成员,“通常动作电影与流血和血腥一起包装。但这一个与所有这些电影不同。行动不是过于暴力。这是一个很好的东西。“

约翰得分果仁巧克力积分来播放他的行动形象。“约翰在电影中很棒。这一切都是行动,这就是我们从约翰的期望,他根本没有让我们失望。”

Sonakshi的表现也受到了体面的升值。但是那个让差异和创造了巨大印象的人是塔希尔·拉吉·贝辛。“他分开了一堂课。我们在Mardaani看到了他的别人的阴影。他的角色和以力2行事2完全不同。他将你的凝视作为电影中的恶棍。他只是令人兴奋,“另一个观众说。

还阅读/武力2电影评论:Sonakshi Sinha电影的John Abraham是重叠的,过度的,过度妄想

虽然这个故事不是许多人发现太新颖的东西,但这是让他们迷上的治疗。“电影中没有不必要的浪漫或歌曲。一切都在这一切。这部电影让您始终始终订阅。“

随着嘴巴的一词,电影已经开始了正面票据,我们希望力量2将有足够的“力量”,让观众从银行和ATM队列中休息,让他们回到剧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