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感觉有罪,可以在Karwa Chauth上快速看到女性

与Jaya Bachchan结婚的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看起来“奉献和关怀”,妻子迅速观察Karwa Chauth。但他也感到有罪,可以快速看到整天。在Karwa Chauth,印度女性主要在印度北印度,观察一天速度,没有食物或水,为丈夫的长寿。他们只吃在月亮之后吃。

看视频 /

74岁的演员采取了博客,谈谈Karwa Chauth附加的仪式,该仪式于今年10月19日下降。他发布了:“在Karaka Chaturthi或者那个更常见的karwa chauth时,我对所有人的问候......尤其是妻子,谁将在整个一天速度,直到他们在晚上看到月亮,所有人都是为了丈夫的福利。有些传统永远不会死。“Duo在Abhimaan,Chupke Chupke,Sholay和Zanjeer等电影中共同努力。他们在1973年有一个小婚礼婚礼,只有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参加。

还阅读/ sarkar 3:Jackie Shroff是amitabh Bachchan的Subhash Nagre的恶棍

Piku Star还分享了“看到奉献和照顾他们接管这个节日时刻,这是一个大多在该国北部地区所普遍的奉献,以及他们如何尊重每一个和每一个仪式巨大的技巧。丈夫经历了,总有那些有罪的感觉,“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mitabh和Jaya有两个孩子 - Shweta和Abhishek。Shweta是老人,并与商人Nikhil Nanda结婚。他们有两个孩子 - Agastya和Navya Naveli。Bollywood演员Abhishek,已婚为Beauty女王转展女士Aishwarya Rai。他们有一个名叫Aaradhya的女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