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ena Tandon没有在Hrithik Roshan-Kangana Ranaut Spat一起使用

在与演员Hrithik RaNan的女演员Kangana Ranaut的支持之后,Sactress Hrithik RaNan队的嗡嗡声,女演员Raveena Tandon说,她在此事上扮演法官,并补充说她“没有采取任何一个特定的一方”。

Raveena最近写了一篇博客作为一家报纸的嘉宾作者。写作主要是为了一个人对反击的宪法权利的原因。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然而,这些文章被许多在线门户网站误解并报告为Raveena对Kangana的支持。“摩尔拉”的明星甚至受到姿态的质疑。

雷芙娜,谁赞同博客帖子中的社交媒体的力量,让Twitter直接设置了纪录,说:“绝不是她支持一个男孩或女孩”。

41岁的帖子:“对于所有发出判断的人来说,请阅读 - 我清楚地说明 - 我没有评判谁是对或错的。我明确说明 - 我支持一个人的宪法权利来反击她认为她的真理版本。“

没有服用任何人的特殊泛型,任何人都是虚假的人,现在可以呈现自己的案例!男孩/女孩pic.twitter.com/lfemfnvrpx

- Raveena Tandon(@TandonRaveena)2016年6月7日

raveena补充说:“没有服用任何人特别泛型,任何人都是虚假的人,现在可以呈现自己的案例 - 男孩或女孩。”

对于所有发出判断的人来说,请清楚地朗读 - 我没有评判谁是正确或错误的“pic.twitter.com/c5oj04v4kg

- Raveena Tandon(@TandonRaveena)2016年6月7日

克兰纳和Hrithik之间的争议是过去已经约会的,已经宣传了他们两个互相拍打法律通知。

当Kangana暗示在Hrithik的两个演员之间的问题是她的“前任”,在接受采访时说,她未能理解“为什么前面做愚蠢的事情来引起你的注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