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Shelton Buys exmiranda lambert的关闭商店

Blake Shelton令人惊讶地购买了被遗弃的商店前妻Miranda Lambert刚刚在他的俄克拉荷马家乡关闭。

“妈妈的破碎的心”歌手,39岁,宣布在他们曾经住在一起的小镇的Tishomingo粉红色手枪精品店。

阅读更多

布莱克·谢尔顿和格温斯蒂芬尼正在订婚,看PictureBlake Shelton名为People Magazine的2017年最性感的男人Alivegwen Stefani无法相信她是约会Blake Sheltonblake Shelton,Gwen Stefani绑定了失败的关系不想存在:米兰达兰伯特分裂的布莱克谢尔顿

但她揭示了这个消息后的几个小时,谢尔顿宣布了他自己的宣布,意外地接管了他的前妻的财产。

“作为Tishomingo的居民,我很遗憾粉红色的手枪决定将其运营从该地区移出,”布莱克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都是一个社区欣赏它为我们城镇所做的一切。至于落后的实际属性......我被提供了购买它们的机会,我有一个酝酿。“

Lambert于2012年11月在Tishomingo开设了商店,次年,她在德克萨斯州Lindale的家乡打开了另一个粉红色的手枪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