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NTR的'Nannaku Prematho'在三天内超过Rs.30卢比

演员JR NTR的Telugu Drama“Nannaku Prematho”,一个父子和儿子之间的情感戏剧,自发布以来的前三天在全球范围内造成了30亿卢比。

“尽管评价混合审查,但该电影在全球的前三天内设法收集超过3亿卢比。Trinath告诉IANS,预计在开幕周末预计将在开幕周末汇超过50亿卢比。

由Sukumar,这部电影指导,该电影于1月13日发布,STARS Rakul Preet Singh,Rajendra Prasad和Jagapathi Babu在重要的角色中。

还阅读:JR.NTR的'Nannaku Prematho'在美国票房加入100万美元的俱乐部

这部电影贴近美国100万美元的标志。

“只需两天,它已经超过了4亿卢比(717,763美元)。它表现得非常好,正在奔跑到包装的房屋,“电影海外经销商的Cinegalaxy Inc,告诉iAn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