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爆炸前未婚妻席亚拉

说唱歌手未来已经抨击歌手前未婚妻,声称她正在阻止他看到他们的儿子,也被称为未来。

朗格纳,其真实名字是Nayvadius Demun Wilburn,采取了社交媒体,向歌手引发了愤怒,先报告女性。

他写道,“这位女士得到了控制问题......我必须经过律师看婴儿......(SIC)。”

在声称他每个月每月支付15,000美元的儿童支持后,未来继续坚持他只是想看到他的儿子并用完了耐心。

他说,“我只想要Babyfuture,就是全部。我(已经)一年半的沉默......我跑了耐心。为此经典做好准备。处理我的商业待焦点制作音乐被真正的爱和家庭(SIC)包围。“

未来,有四个有四个不同女性的儿童,在2014年5月欢迎一个儿子,但这对夫妇在三个月后呼吁他们的参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