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ll Horan希望嫁给Selena Gomez

虽然Selena明确说,她与Niall Horan的关系是柏拉图式的,但一个方向歌手透露他想嫁给她。

英国歌手令人惊讶地承认他想在他的乐队外表中嫁给她“詹姆斯·克特登的迟到节目”,报道了ACE夏日。

“你知道游戏的睡眠,结婚,巡航'?”主持人James Corden问22岁的霍拉,在解释之前,“你想要一年的一个人巡航,分享一个房间 - 你每天都在和他们一起度过每一分钟,但你没有睡觉。其中一个你结婚。其中一个你只是睡觉了。“

然后詹姆斯给了Horan三个名字,他不得不选择睡觉,结婚或巡航。“你的三个是Demi Lovato,Selena Gomez和Tina Fey,”这位37岁的演员说。

霍拉说,没有进一步的ADO,“睡着了蒂娜。嫁给戈麦斯。用黛米·莱佛托进入巡航。“

霍兰的令人惊讶的忏悔是在戈麦斯,23日之后的几天起来,将纪录直接设置为她没有约会英国明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