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在'Gerua'歌曲中解释了破碎的飞机,观看视频

它是最精美的歌曲之一,但在Shah Rukh Khan和Kajol上拍摄'Gerua',在景区,但冰岛的冷酷气氛是“泰尔丝尔”队的蛋糕。

SRK-Kajol向歌曲潜行到歌曲中的潜行峰值,解释了他们如何为他们浪漫的数字捕捉到这个地方的令人惊叹的美丽。

对于那些想知道破碎飞机在这首歌在做什么的人来说,SRK说它已经在不知名的地方,他们刚刚决定将它纳入电影中。

“这是超现实的......在茫茫荒野中的一半破飞机..我们没有发现它。Rohit没有打破它。就像那样,传说中的飞行员崩溃着陆并挽救了每个人,“莎瑞克说。

观看“Gerua”歌曲的“Dilwale”的歌曲,以Shah Rukh Khan和Kajol:

幕后视频从SRK开启了Rohit上的一个笑话,他在电影中闻名。

“在飞行汽车之后,罗希特·赫特蒂将飞行Dupatta ......”Shah Rukh作为镜头平底锅给导演,他们被视为在现场使用的长Dupatta挣扎。

培训师法拉克汗被抱怨痛苦的寒冷。

Kajol说,瀑布附近的场景中的彩虹是真实的。

“......有三次有三个......我从来没有见过三个彩虹......这是惊人的,”沙鲁克说。

“人们在瀑布和绿色田野前往浪漫,我们决定做'ulta'并落后于瀑布。我们浸透了,她救了我的生命......,“演员说明了kajol如何抓住他,而他即将在瀑布附近摔倒。

演员说Kajol欺骗了她的孩子,因为他们可以在浅滩上拍摄一个场景时,她可以走在水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