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an Irani的'Affair'与'Dilwale'结束

Actor Boman Irani在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中拍摄了他的射击,这在五年后,在Bollywood - Shah Rukh Khan和Kajol的屏幕夫妇上带来了最好的一部分。

55岁的演员在完成rohit shetty的目录后完成拍摄后,送达他的观点。

“制作一部电影就像有一个”事件“,社会可以接受!但它仍然疼了。包裹着#dilwale,“星期五晚上推文。

制作一部电影就像有一个“事件”,这是社会可以接受的!但它仍然疼了。包裹#dilwale.

- Boman Irani(@Bomanirani)2015年10月30日

“Dilwale”由红辣椒娱乐生产,承诺将浪漫,喜剧和行动的Dollops与银屏带来。

[相关帖子]

此外,还包括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Dilwale”将于12月18日释放。

在对Buman的帖子的回应中,Kriti要求演员不要“分手”并继续与电影的关系。

她分享:“它仍然没有先生......至少直到释放,甚至在那之后......期待很快见到你!所以不要“分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