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琪·米娜:粉丝为何认为她在“硬白”视频中向德雷克投掷阴影

请注意!粉丝们说,如果您仔细看一下Nicki Minaj的新“ Hard White”音乐录影带,肯定会发现Drake很喜欢它!在此处查看证据。

Barbz星期五快乐!36岁的Nicki Minaj刚刚放出了全新的音乐录影带,但粉丝们认为在此过程中,她给32岁的说唱歌手Drake蒙上了阴影。“硬白”的视觉效果于2月1日到货,并立即引起歌迷的热议。在视频的某一点上,出现了一个蝎子,然后将一个零件分成许多细小的分段零件。Drizzy的粉丝会记得Scorpion是Drake的2018年全长专辑的标题,并且觉得图像对说唱歌手有直接的影响!

一位粉丝在观看后在Twitter上写道:“ OMG NICKI终结了DRK KFKFKFKFKm。”另一位粉丝在推特上写道:“刚刚杀死了另一个职业,这是一个温和的日子。#硬白色#延误了。”“尼基真的这样说过德雷克吗?”第三位粉丝甚至写道。一些粉丝直截了当。另一位在网上写道:“完成他的任务”,并附带了一段短片。一条推文中写道:“ #HardWhite#HardWhiteMusicVideo”。Barbz在某事上吗?

除了所有潜在的问题,Nicki的新视频也将不容错过。新的戏剧片段显示了这位A级说唱歌手,周围环绕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僵尸般的联合主演,她将歌词吐露到了她先前发行的2018sQueen曲目中。狂野的新视觉效果显示她穿着精致的头饰和长袖链式礼服,看起来像是准备战斗的女王。皇家主题继续,就像她穿着未来派的银色迷你连衣裙时看到的那样,同时将宝座放在宝座上,两侧都放着燃烧的火把。跪拜!

请务必观看Nicki的新音乐视频“ Hard White”,并自己决定:Nicki是否在她的新剪辑中为Drake拍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