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雷诺兹(Burt Reynolds)躺在佛罗里达教堂的私人葬礼中休息:表演,悼词及表演更多细节

伯特·雷诺兹(Burt Reynolds)的亲人聚集在佛罗里达举行的一场私人葬礼上,将演员安放在9月19日。在此处获取有关服务的详细信息。

伯特·雷诺兹(Burt Reynolds)的葬礼是私人的事情。据美国周刊报道,9月19日,家人和朋友聚集在佛罗里达西棕榈滩的家庭教堂举行了已故演员的葬礼。开幕仪式拉开了帷幕的序幕,随后是当地歌手,词曲作者库珀·盖斯查尔(Cooper Getschal)演绎的《向月球前进》,库特·盖查尔当时是伯特·雷诺兹电影和戏剧学院雷诺兹大师表演班的学生。

TheBoogie Nightsstar的长期朋友Mo Mustaine分享了雷诺兹的一生。他的上一部电影星际巨星托德·维特姆(Todd Vittum)也表达了钢琴家库佩兰·戴维斯(Copeland Davis)的出埃及记和百老汇明星艾薇·索默斯(Avery Sommers)的“惊人的恩典”(Amazing Grace)的悼词。葬礼还包括读经文和牧师吉米·斯库金斯大声朗读的《希望的讯息》。这项服务以奥斯卡提名人的斯莫基(Smokey)和Bandit II联合主演帕特里克·穆迪(Patrick Moody)的祈祷结束。

如先前报道,雷诺兹在佛罗里达州一家医院心脏病发作后于9月6日去世,享年82岁。消息传出后,雷诺兹的前妻洛尼·安德森(Loni Anderson)和他们的儿子奎因·安德森·雷诺兹(Quinton Anderson Reynolds)向好莱坞生活发表声明说:“奎因和我为全世界亲朋好友的倾注之爱和支持之感动。伯特是一位出色的导演和演员。他十二年来一直是我一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昆顿斯对父亲的爱却三十年了。我们会想念他和他的大笑。”

好莱坞社区的成员,包括莱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和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纪念雷诺兹的信息。他的前任莎莉·菲尔德(Sally Field)也与HollywoodLife就雷诺兹(Reynolds)一起发了由衷的声明:“生活中的某些时刻是如此不可磨灭,它们永远不会消失。他们还活着,甚至四十年后。我与Burt在一起的岁月永远不会离开我的脑海。只要我活着,他就会一直存在于我的历史和我的心中。休息,伙伴,”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