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为什么每次看到ABikini中的Kourtney Kardashian都会遭受主要FOMO

最近,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一直在疯狂展示自己的比基尼泳装,而她的前任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感觉自己真的很想念。

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很高兴与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发生了恋爱关系,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不会再一次想念自己的前任库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一位内部人士独家告诉好莱坞生活,她最近实际上一直在困扰着他,这全都是因为她的蹦蹦跳跳的身体。我们的消息人士透露:“现在他们还不在一起,而她拥有了这个梦body以求的身体,他在她身上流口水。”“每当他看到她穿着比基尼的照片时,都会生气,因为他不再拥有她。Kourtney从未如此出色,这给了他主要的FOMO。”(如果您不知道,那就是“害怕错过”)!

她的男友Younes Bendjima是一个很喜欢Kourtney令人难以置信的人物的人。爱情鸟最近开始了浪漫的意大利之旅,在此期间,库尔特花了很多时间穿着比基尼。斯科特看到这些照片肯定不容易!当然,库尔特尼(Kourtney)并非只是坐在那里得到这种身体-她为此而努力。正如我们先前所报道的那样,在过去的一年半中,她的锻炼方式变得疯狂起来,并确保每周每周五天都保持健康。在意大利旅行期间,她甚至与Younes进行了一对夫妇的锻炼!

幸运的是,斯科特(Scott)与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的旅行使他分心了。最近发现他们在纽约一起度过时光,他们的PDA甚至可以与库尔特(Kourt)和尤恩斯(Younes)媲美。

显然,库尔特尼和斯科特都已经脱离了10年的恋爱关系,但有时候只有一个你不会忘记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