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成衣诞生时,迪迪埃·格伦巴赫(Didier Grumbach)就在那里

法国时装从高级时装到成衣的转型中的关键人物-并使巴黎成为无可争议的风格之都-迪迪埃•格鲁姆巴赫(Didier Grumbach)是时装历史上的一本百科全书。

在他的第二本书《Mémoiresde Mode》中,他讲述了他非凡的职业生涯,其亮点包括制造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rtw,支持和经营Thierry Mugler的时装屋长达二十年,以及一段有传奇色彩的16年任法国总裁时尚顶尖的组织机构。

格鲁姆巴赫承认,他一直在努力以第一人称写作,但新书的重点是他所钟爱的行业更具个性,因为它跨越了创造力和行业。

“在页面中是没人知道或每个人都忘记的东西,”他干涩地观察到。

例如,虽然大多数人认为rtw是60年代的发明,但它的存在“比普遍认可的要早得多”,例如,提到格莱斯女士从1957年到1962年生产了rtw,并且有rtw的例子。最早于1945年在法国生产。

新书由法兰西斯·法兰西学院(InstitutFrançaisede la Mode)和Éditionsdu Regard用法语出版,比他那本教科书式的《国际时尚史》(1993年最初用法语出版,后来被翻译成多种语言)轻巧,轻快。 。

格伦巴赫(Grumbach)详尽的散文展现出无懈可击的记忆力,纪念特定日期的天赋以及创造力的温柔性格。他称自己在穆格勒的岁月“很棒”。我一直认为蒂埃里·穆格勒(Thierry Mugler)接近天才,他热情地说道。

他专心致志于童年,家族的外套制造商C.Mendès,当代艺术以及他所见证的巨大变化,从业务的全球化到其首个概念店以及越来越多的戏剧时装秀。

“Mémoiresde Mode”的售价为15欧元,Grumbach计划于2月23日在巴黎时装周前夕在MaisonAlaïa书店签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