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Acne Studios与Russell Westbrook合作打造男士胶囊系列

有团队精神的人:根据Acne Studios的创意总监Jonny Johansson的说法,篮球运动员Russell Westbrook收集标签胶囊的灵感很简单:“丹宁和罗素-仅此而已,无所不包。”

在2019年春季竞选休斯顿火箭队的控球后卫之后,这家瑞典品牌继续与威斯布鲁克(Westbrook)保持创意合作关系,推出了10件粗斜纹棉布男装系列,其中包括外套,大码衬衫,牛仔裤和短裤。

该太空舱于10月28日发射,由威斯布鲁克本人嘲笑,威斯布鲁克本人穿着一些作品参加了巴黎Acne Studios 2020年春季男装秀。一条短裤的起价为280欧元(合310美元),牛仔裤的起价为320欧元(合355美元),夹克价格为550欧元(合610美元)。

除了八十年代风格的浅蓝色酸洗牛仔布外,宽松的轮廓还采用了Westbrooks最喜欢的绿松石色版本。该色相用于半拉链风衣,正面有大号贴袋和束带下摆,还有牛仔布背心,背袋有超大的前袋和接缝处的滚边。

罗素·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在Acne Studios的模特中为自己的剪影造型。

威斯布鲁克在一份声明中说:“ Acne Studios以其牛仔布和不同的洗涤方式而闻名,我想几乎采用一种老式的老式氛围来做些事情。”“这些设计结合了我一直喜欢穿的衣服,更多的时尚宣言和八十年代末和九十年代初的更新外观。那些长而略大的牛仔短裤,这就是我以前的穿着方式。”

这位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荣誉礼物”的NBA明星在完善设计过程中获得了乐趣,从而促成了他在Acne Studios的首个系列。

威斯布鲁克说:“那是最好的部分:来回谈论细节,例如'更换拉链,改变颜色,移动接缝,尝试不同的面料。”“从短裤的外观,材料,针脚,补丁,标签等所有方面来看,所有这些东西都很重要,因为它们使这件东西栩栩如生。”

对于承认对运动服和成衣之间的联系着迷的约翰森来说,重要的是,韦斯特布鲁克(运动员以场外前卫的外观着称)将他的个人风格添加到合作中。

设计师在一份声明中说:“罗素带来了他的风格,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永恒的。”“他具有我们试图捕捉到的某种氛围,但他也对调色板或某些设计细节之类的东西有想法。让他来回使这个胶囊收藏代表[双方]真是太好了。”

Russell Westbrook x Acne Studios胶囊系列将在选定的Acne Studios商店,标签网站以及Highsnobiety.com上提供。

罗素·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在Acne Studios的模特中为自己的剪影造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