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冠军比安卡·安德列斯库(Bianca Andreescu)从丹尼斯·巴索(Dennis Basso)获得皇家待遇

游戏,设定,比赛:美国公开赛冠军比安卡·安德列斯库(Bianca Andreescu)是镇上的敬酒者,丹尼斯·巴索(Dennis Basso)是第一个奖励她的人。这位设计师于周日开设了自己的麦迪逊大街商店,以允许19岁的加拿大人在星期一为三场电视露面选择服装。

这位脱颖而出的网球明星周一在美国广播公司的“与凯利和瑞恩一起生活”节目中开始,然后是“ The View”之旅,她计划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今晚由吉米·法伦主演的晚会”上闭幕。巴索通过发型师朱利安·法雷尔(Julien Farel)与安德列斯库保持联系,朱利安·法雷尔(Julien Farel)是美国公开赛的官方发型师,并将于周三为巴索斯(Bassos)时装秀做模特。“朱利安打电话给我说,我认为这是完美的搭配。设计师说,我们联系在一起,她喜欢Dennis Basso系列。

耐克赞助的运动员安德列斯库(Andreescu)选择了加拿大品牌Maison Marie Saint Pierre作为其美国公开赛肖像的礼服。网球迷会发现,在教堂街249号的1,000平方英尺品牌快闪店,单价为1,050美元。在今年早些时候少年在威廉姆斯(Rogers Cup)惹怒威廉姆斯之后,公司的高管首先伸出援手。

但是回到巴索。安德列斯库(Andreescu)并不是他最近接触过的唯一著名人物。他的艺术家朋友阿什利·朗肖(Ashley Longshore)手绘了她将穿着的gazar披风,以结束他的时装秀,并为设计师设计了白色的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牛仔裤,以期完成他的最后一鞠躬。两人三年前在圣地亚哥的Cal-a-Vie碰面,或者如Basso所说,“一个弯曲的女孩和一个弯曲的男孩在温泉馆相遇。我们成为即时朋友。接下来的一周,她正在做Bergdorf Goodman窗户。”

有趣的是,星期三时装秀的灵感来自热爱时尚的美国度假胜地和有权势的女性,尤其是已故的Jayne Wrightsman。她和朗索尔(Longshore)在风格,人物类型和性格上是两个极端对立的想法,但具有一定的力量吸引了巴索。这位设计师说,尽管莱特曼(Wrightsman)是一个女人的小精灵,而朗格(Longacre)则是“曲线如曲线”,这是为了庆祝包容性。“阿什利将沿着那条跑道走,看起来一样好,代表着另一种女人。”

巴索说,这位艺术家与美国公开赛冠军之间的差距与他的#DBgirl同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