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赢得了第18季项目跑道?

决赛四强。

在今晚的Project Runway第18季总决赛中,设计师Sergio Guadarrama,Nancy Volpe-Beringer,Geoffrey Mac和Victoria Cocieru获悉了他们是否参加了纽约时装周。

答案:四人均受邀在Spring Studios首次亮相他们的系列。

主持人卡莉·克洛斯(Karlie Kloss)在短暂的庆祝活动后建议设计师说:“生产线上有很多东西。”“因此,当您完成收藏时,请考虑您今天听到的所有内容。”

在发出警告时,四名决赛选手不知道什么?最终的跑道将由网球传奇人物和时尚偶像小威娜(Serena Williams)评判。对于激动人心的结局,威廉姆斯与卡莉(Karlie),布兰登·麦克斯韦(Brandon Maxwell),妮娜·加西亚(Nina Garcia)和伊莱恩·韦尔特洛斯(Elaine Welteroth)的评委以及导师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Christian Siriano)一起参加了比赛。

当四位设计师在结局的第一部分中都受到批评时,克里斯汀·克里斯蒂安(Christian)与小组会见了CFDA专业开发总监Sara Kozlowski和KCD Public Relations合伙人Rachna Shah,就他们的藏品提供了最新建议。

在与行业专业人士坐下来后,Victoria选择回溯品牌上的品牌数量,Nancy决定加强她的信息,Geoffrey考虑领导他的故事,Sergio决定对他的系列进行现代化改造,使其“更年轻,更新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