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明星凯兰·鲁兹(Kellan Lutz)的妻子布列塔尼(Brittany)怀有第一个孩子

凯拉·鲁兹(Kellan Lutz)和他的妻子布列塔尼(Brittany)上有一个婴儿!

TheTwilightstar在感恩节上发布了令人振奋的消息,并在Instagram上写道:“今年非常感谢……到2020年更是如此!为我的妻子@brittanylynnlutz感到骄傲,并为我们的lil家族成长为3 + Koda :)已经到这里了。”

凯兰(Kellan)和布列塔尼(Brittany)的怀孕公告中,有一张可爱的快照,描述了这对夫妇身穿相配的牛仔夹克以及一个迷你小外套,以备将来之用。

对于演员和他的妻子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难忘的时刻,就在几周前,他们庆祝了他们的第二个结婚周年纪念日。凯兰(Kellan)在献给布列塔尼(Brittany)的衷心纪念信中纪念这一里程碑,上面写着:“你是我亚当的夏娃。我看到的世界上唯一的女人。无与伦比的内外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