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菲尔(Phil of the Future)在Disney +和Raviv Ullman身上分享了一些有趣的事实

迪士尼+,祝福您。当然,我们对《星球大战》和《漫威》以及其他所有影片感到兴奋,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发现的真正乐趣在于,我们正在重温我们青年时代的迪士尼频道节目。

我们特别高兴地发现,未来的菲尔现在可以随时随地观看,我们被明星拉维夫·乌尔曼(Raviv Ullman)的Instagram故事所惊动(原名Ricky Ullman),他现在还是摄影师。一个演员。

乌尔曼写道:“我知道这还为时过早,但是因为我正坐在机场里,为了纪念从今天开始的菲尔在迪斯尼Plus上的播放,我将回答您遇到的任何问题。”

然后,他回答了关于演出的许多问题,并在节目中饰演菲尔(Phil),他的家人从2121年起旅行,并在2000年代初陷入困境。艾莉·米卡(Aly Michalka)饰演他最好的朋友基利(Keely)。Craig Anton,Lise Simms,Amy Bruckner,Evan Peters,Kay Panabaker和Brenda Song也出演了本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