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失落,母亲和瑞恩·高斯林(独家)》 /今晚娱乐

粉丝们可能会看到伊娃·门德斯再次成为人们的焦点!

虽然这位45岁的女演员一直在纽约公司(New York&Company)保持着自己的服装风格,但她在过去的几年里从好莱坞休息了一次,以抚养她和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的女儿,5岁的埃斯梅拉达(Esmeralda)和3岁的女儿岁的Amada。

ET的Nischelle Turner独家与Mendes谈论了她在NY&Co的新度假系列,以及粉丝何时可以期待她回到大银幕。现在,她的女孩们年纪大了,门德斯承认她正在接受复出的念头。

“他们实际上正在上学,而且他们拥有更多的自主权。当然,他们需要我,他们还很小,但是我开始感到更多的自由,比如“好吧,我现在要开放什么?”她与ET分享。“这只是一个特殊的项目。”

门德斯指出,为确认她没有完全关闭表演门,“没有完全关闭,没有。我真的很高兴找到一些东西。

门德斯可能会错过演戏,但她不会错过红地毯。她说:“他们压力很大。如果我可以跳过一个,那就可以了。”

TheHitch明星并不需要红地毯来突显自己的风格,而是告诉ET,当涉及到女儿时,她希望他们找到自己的外表。

“她们很酷,是因为她们很自由,很漂亮,”门德斯对着她的女孩凝视着。“我从不推连衣裙,我不推任何东西。我就像,“你想把你的果酱带到市场吗?把您的果酱带到市场上去。”

这位骄傲的妈妈补充说:“我的小女孩今天穿着她的小狗服装去上课。”

至于她的女儿们是否开始用妈妈的衣服打扮,门德斯说:“他们喜欢穿我的鞋子,这很酷。...我有点像,“他们还是婴儿。”但是他们做到了,并且他们是“良好的平衡者”。

随着假期的临近,曼德斯(Mendes)怀念她与哥哥卡洛斯(Carlos)的家庭传统,卡洛斯于2016年4月去世,当时她怀有Amada。

“我们过去的假期传统之一是,在感恩节晚餐上,他会烤所有人,这真是太有趣了。她向ET回忆说:“他总是越过那条线,那真是个有趣的时刻。自从他过去以来,我们还没有做到这一点,但这是我哥哥做的有趣的事情之一。他想烤我们所有人,然后他会努力,没有什么是禁止的。”

门德斯深思熟虑地补充道,“你想想那些回忆,你就好,我当时有点畏缩,但该死的很有趣。”

至于她和高斯林如何与自己的女孩一起庆祝圣诞节,门德斯说他们“变大了”。

“我们有点把美国和古巴的[传统]分开了。我们将于24日在Nochebuena举行大型晚宴。...那天晚上古巴人喜欢打开礼物,但我们有点美国化了,因为圣诞节的早晨是如此特别。所以,我们在圣诞节早晨送礼物。”

庆祝活动并非始于Mendes的感恩节家庭-Gosling在11月12日满38岁!她谈到演员的生日计划时说:“我正在做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但我显然不想说。”

更不用说,门德斯(Mendes)从NY&Co推出的最新假日服装系列将于11月13日星期三上市,价格不超过200美元!这位精通时尚的明星戏弄了一些ET必备物品,并透露了她喜欢的东西在一年中的这个节日期间穿。

“我知道假期里变红很明显,但这是假期!我要闪闪发光,我要变红。我想,给它一点闪光和一点魅力。”

Mendes分享了她在服装中寻找的其他东西,Mendes指出:“我喜欢腰间的束带。我认为这对我的衣服总是很重要。...我喜欢一件毛衣。我只是喜欢一件毛衣!”

Mendes还有更多功能:

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与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坠入爱河

相关内容:

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分享了一个热闹的妈妈时刻

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说她和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具有“推土式”育儿风格

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说与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坠入爱河让她想生孩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