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预览:拉尔夫&鲁索

只有在Ralph&Russo工作室里,您会期望混乱和混乱,因为在该品牌的高级定制时装秀之前就已经摆放了数百万针,您才能找到完美的宁静和礼貌的宁静。创意总监塔玛拉·拉尔夫(Tamara Ralph)穿着整洁的便服和平底鞋“穿着”,以淡淡的笑容注视着每件服装,注意到变化和添加时没有情节剧,因为该品牌准备将其商品展示给急切的客户清单-以及世界各地按。

Ralph坦白地看到白金汉宫庞大的花园,“我们还没有看到女王走过柯基犬,但总有事发生。”公司自己的庞大总部正在繁华的生活中。距离该系列在巴黎的时装表演首次亮相只有一个周末,而120名精湛工匠团队的熟练手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工作。八位年轻的绣花人,毫无疑问地超越了他们的年龄,他们仅在面纱上勤奋地工作,尽管团队规模已经超过了巴黎,但Ralph并没有被眼前的任务所吓倒。

阅读更多:Ralph&Russo 2015春夏高级定制

她笑着说:“我设计的每件作品,在我的脑海中都确切知道谁会买,而且我很少错。“上个季度,我们每件作品至少出售了一次。我在设计每一个外观时都会考虑到客户,在我创作灵感的指导下自由创建每个系列的同时,我也以非常特定的方式思考我们女孩现在的需求。她本季要穿的衣服。”

新系列拥有300,000根羽毛,分别在伦敦工作室中盘绕和成形,因此具有非常有机的感觉。就像春天的祭品一样,它们的动植物从袖子和领口处散发出来,好像在四月的阳光下发芽一样。调皮而美丽,尽管具有更大的敏感性。

澳大利亚拉尔夫(Australian Ralph)虽然举止轻松现代,但也很细致。如此礼貌地要求模特儿“请继续尝试”,这样拉尔夫就可以与高级工匠讨论一些事情。尽管友好友善,充满爱意,但有人感觉到直到达到完美为止,她还是不会睡觉的。

阅读更多:拉尔夫(Ralph)和鲁索(Russo)在打扮安吉丽娜(Dress Angelina)

成千上万米的金银元宝,经过60年重做的复古面料,金属凸花花边和三维绣花融合在一起,它们的一部分是新鲜的60年代意大利面,另一部分是法贝热给沙皇的礼物-以及但是在拉尔夫的掌舵下,它们完美地契合了。

“她很聪明,”生活和高级时装的搭档迈克尔·鲁索(Michael Russo)傻笑着傻笑-今年在全球范围内开设了七场Harrods风格的高级时装“精品店”,看来他也是。自香奈儿(Chanel)和迪奥(Dior)以来,没有任何一个品牌成功地从高级时装品牌过渡到家喻户晓的品牌-但如果有人可以,这两个品牌就可以。

阅读更多:英国时装来哈罗兹

周一的时装秀将为客户提供下一个衣柜热门单品,在他们参加的每个聚会上都让其他客人脱颖而出,而Russo致力于为时尚界提供下一个大型品牌。一眼看似优雅的作品,也拥有新发现的自信和性感,名人歌迷无疑会喜欢。还有新娘?“你必须拭目以待,”拉尔夫咧嘴一笑。

* Ralph&Russo表演将于7月6日星期一在巴黎6.30举行。单击返回查看图片。*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