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泰斯蒂诺(Mario Testino)拍摄夏洛特公主的洗礼

复制Philippe Kliot

肯辛顿宫今天证实,马里奥·泰斯蒂诺将在本周末在夏洛特公主的洗礼中拍照。这位Vogue的最爱-在2012年订婚后为威廉王子和剑桥公爵夫人拍摄了第一张官方照片-今天说他很荣幸被问到。

他今天说:“我很不高兴被选中记录这次事件,并继续记录这个国家的灵魂,这个国家给了我很多东西。”

复制版权2010 Mario Testino

阅读更多:时尚档案:马里奥·泰斯蒂诺(Mario Testino)

这位秘鲁摄影师-其照片于1993年首次出现在Vogue封面上-将在周日公主受洗之后为洗礼仪式的正式照片,其中包括尚未宣布的教父。肯辛顿宫发言人补充说:“公爵和公爵夫人很高兴马里奥·德斯蒂诺(Mario Testino)将帮助他们为他们的家庭捕捉这一重要时刻,并期待与公众分享这些照片。”除了先前为王室夫妇拍照外,Testino还捕获了威尔士亲王,康沃尔公爵夫人,哈里王子和威尔士公主戴安娜。

阅读更多:剑桥夏洛特公主写真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