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2019:今晚查看我们的红地毯时尚预测/娱乐

您准备好参加金球奖了吗?

我们正在为周日的颁奖季正式开始做热身,对于在红地毯上见证的所有主要时尚时刻,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去年,每个人都穿着黑色衣服,与《时代》的“现在起”运动声援-这是好莱坞以外回响的有力声明。

对于2019年,我们已准备好恢复浮华和魅力(和色彩!),如果有任何迹象表明2018年,我们预计将不缺令人叹为观止的天赋,我们最喜欢的明星将竭尽全力提供精美的外观, “将谈论几天。

无论是自定义还是直接在跑道上,提名人都一定会从最好的设计师作品中脱颖而出,并且我们已经对我们的预测有所考虑。

看看我们希望在红地毯上看到它们的内容,并在周日返回ET Online进行实时报道!

Lady Gaga

从去年的《星空降生》(A Star Is Born)登陆电影节巡回演出以来,这位由这位流行歌星转变为女演员的影片一直是获奖影片的领跑者,并获得了戏剧类最佳女演员提名。Gaga在2018年的新闻发布会上穿着一件令人惊艳的礼服在红地毯上增光添彩,我们期待金发女郎踏上金球奖红地毯时无可厚非。我们很乐意看到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Christian Siriano)穿着的这款令人惊艳的薰衣草薄纱分层礼服。

吴康斯坦

这位疯狂的富有亚洲人的女主角在2018年在荧屏和红毯上夺走了我们的心,这是数十年来首位获得音乐或喜剧最佳女演员提名的亚裔女性。无论她是否获胜,我们都希望她穿着一件脱颖而出的衣服来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因为她热爱颜色和质地,例如Balmain这款多色,柔和的褶皱数字。

雷切尔·布罗斯纳汉(Rachel Brosnahan)

这位黑发美女去年因在《奇妙的麦瑟夫人》中出色地表演而赢得了金球奖,她再次获得提名!Brosnahan穿着经典的单肩Vionnet黑色礼服参加2018年的颁奖典礼,但我们希望她会从Rodarte的2019年春季系列中选择明亮,泡沫似的童话故事,这是她坐在前排的秀场。

妮可·基德曼

这位备受赞誉的女演员今年在《毁灭者》中的表演获得了她的第13届金球奖提名。去年,基德曼(Kidman)穿着定制的黑色蕾丝纪梵希(Givenchy)高级定制礼服看起来很像雕像。我们喜欢优雅的澳大利亚上的立柱轮廓,这款点缀精美的ArmaniPrivé高级订制编号将在明星中脱颖而出。

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

西班牙女歌手因在《詹妮·范思哲的暗杀》中对唐纳德拉·范思哲的刻画相同而获得提名:美国犯罪故事。尽管她在2018年穿着露肩蕾丝Ralph&Russo礼服,但今年我们几乎可以肯定,这位女演员将穿香奈儿(Chanel)作为这个传奇品牌的最新明星代言人。我们猜想这可能是一个定制的作品,但是由于她的黑色很好,我们希望从他们的秋冬系列中看到这种闪闪发光的连衣裙。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

在《玛丽·波平人归来》新闻巡回演唱会上,布朗特不断推出梦幻,异想天开的造型,与她的标志性人物保持一致。英国人因饰演Poppins而获得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我们希望她能在另一部充满幻想的作品中保持这一主题,例如这幅来自Carolina Herrera的绿松石刺绣作品。

坦迪·牛顿

自2017年以来,这名西方世界巨星将此视为她第二次获得金球奖提名,以表彰她担任梅夫·米莱(Maeve Millay)的角色。牛顿去年在艾美奖颁奖典礼上穿着布兰登·麦克斯韦(Brandon Maxwell)Pepto粉红色的圆柱礼服时,我们的下巴掉了下来(她赢了!)。在那之后,我们渴望永远看到她的肤色。我们只喜欢Alexandre Vauthier设计的这种80年代风格的高级定制服装。超大号水晶搭扣腰带,天鹅绒上衣和金丝雀黄百褶垂褶半身裙非常别致。

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

美国的甜心经常坚持不懈,我们对此并不感到生气。时尚,单色的合奏是她的标志性外观,可在礼服和长裤套装之间切换。为了改变礼服的阵容,我们喜欢在Homecoming女演员上搭配一件性感,错综复杂的夹克,并搭配一条裁缝长裤,该女演员在电视连续剧中被提名最佳女演员。这款Elie Saab带有后拖尾大衣的高级定制上衣将与礼服一样有冲击力。

艾玛·斯通(Emma Stone)

最喜欢的女演员已经连续三年获得金球奖提名(她在2017年的《 La La Land》中获得了最佳表演奖)。去年,斯通与网球传奇人物比利·简·金(Billie Jean King)一起参加了颁奖典礼,她穿着黑色蕾丝单肩路易威登连衣裙在《性别之战》中饰演。Stone肯定会再次穿上LV,成为法国设计屋的代名词。创意总监NicolasGhesquière最有可能为红发打造自定义外观,并在整个系列中看到前卫细节。

里贾纳·金(Regina King)

金今年有两项提名-一项是Netflix的《七秒钟》提名,另一项是电影《如果比尔街可能会说话》。去年秋天,这位女演员带着限量版系列的艾美奖获得了艾美奖,同时穿着一件超凡脱俗的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礼服。鲜艳的色彩和略带塑形的造型在她身上看起来绝对美丽。布兰登·麦克斯韦(Brandon Maxwell)的粉色和红色数字带有猫扑般的肩膀,非常适合King。

艾莉森·布里

这位女演员第二次入围GLOW表演。Brie在2018年击败了Vassilis Zoulias的舞会礼服和连身裤。这个全长廓形非常适合她,我们希望她穿类似的衣服-也许这件彩色的缎面华伦天奴高级定制礼服?

克莱尔·福伊(Claire Foy)

这位因在《第一人》中的角色而获得提名的英国女演员确实是一个风格变色龙。去年,Foy穿着黑色双排扣Stella McCartney长裤套装。她证明了自己可以脱颖而出,从男装风格的西装到女性合奏,例如2017年赢得冠军时穿的粉色亮片Erdem连衣裙。我们希望看到她身上的某些东西能够达到两种风格的平衡,例如低调的现代露肩Dior礼服。

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

自去年获胜以来,2019年是Moss第二次提名她在《女仆的故事》中的作品。这位女演员经常出现在女士剪影中并带有细节感,例如她在2018年穿着的这件定制Dior缀饰领子连衣裙。在我们的梦中,她会穿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超浪漫的东西-例如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的这款露肩黑白蕾丝花边奇迹。

有关2019年金球奖的更多信息,请参见以下内容:

2019金球奖:你应该知道的一切

相关内容:

金球奖2019年标志着一年的时间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独家)

2019金球奖主持人:克里斯汀·贝尔,妮可·基德曼等等

您对喜剧偶像和电视巨人Carol Burnett所不了解的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