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菲洛(Phoebe Philo)离开席琳(Celine),这就是她改变女性着装方式的方式

设计师菲比·菲洛(Phoebe Philo)可以说已经重新定义了过去十年女性的着装方式,在几个月的猜测她即将辞职之后,她即将离开法国时装屋Celine。

从精简的建筑手袋到极简的剪裁和丑陋的鞋子,Philo富有艺术感的现代影响力促使时尚成长并与成年人交谈。如果您除了体育馆之外还穿运动鞋,或者将勃肯(Birkenstocks)改成夏天可以接受的日常必备品,或者迷上了海军专用的衣柜,那您一定要感谢菲洛(Philo)。她决定抛弃80岁的作家琼(Joan)席琳(Celine)2015春季广告大片的女主角迪迪翁(Didion)在引领老年女性及其在时尚界的风范的新时代中发挥了作用。

Philo的个性化风格和冷静的举止创造了狂热的追随者,这意味着她在表演结束时拍的蝴蝶结与系列本身一样备受期待。当她在2011春夏时装秀的末尾穿着两双Adidas Stan Smith运动鞋时,它们在几个月内就成为时尚必备品。时至今日,它们仍然以沉思的风格作为安静的陈述。某些时髦女性钟爱的微妙风格tick,例如将头发塞入马球脖子,起源于Philo。

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从最初对紧身连身裙的紧缩设计演变为她的设计标签时,她的系列经常向席琳(Celine)的造型致敬,批评家们将她的设计与席琳(Celine)的流线型西装外套,阔腿裤和宽松的丝绸衬衫进行了比较。贝克汉姆也一直是头发卷发的倡导者。

包袋是任何设计公司的命脉,而Philo成功地推出了几种风格,这些都是Celine侍从猫的衬托。这款小巧的斜挎包Trio是女性所钟爱的时尚新经典,通常可能会拒绝It包的概念,而侧翼的Phantom却没有明显的品牌烙印,但立即变得可识别。

菲洛时代的席琳(Celine)看起来很贵-价格很少跌破1000英镑,而一件好的外套可能要花费3000英镑以上。但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在大街上“吸引眼球”。从抽象印花连衣裙到高跟鞋高跟鞋,Celine时装秀的诠释将在时装秀上出现的几周内出现在Zara或Topshop中,而Cos和Joseph则提供了同样奢华的外观,而价格却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Philo不仅拥有令人designs舌的设计和个人美学,还代表了女性设计师的新时代-一个为女性设计的女性,并将其作为母亲的角色与担任创意总监的角色放在一起。她与席琳(Celine)的合同经过谈判,允许她与孩子们在一起,而2012年秋天的演出被取消以减轻压力,因为她期望自己的第三个孩子。

“在过去的十年中,与Céline的合作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凡的经历,” Philo在WWD看到的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与一个非常有才华和忠诚的团队合作,我要感谢一直以来参与合作和对话的每个人,这真是太好了。”她将在三月的巴黎时装周上展示她的最新系列。

时装业谣言工厂指出,现年44岁的Philo可能是Burberry的Christopher Bailey的继任者,但据WWD称,她“在不久的将来不会为另一个品牌工作”。这可能并不排除她在巴宝莉(Burberrythough)的地位,因为贝利(Bailey)将继续以某种身份与该公司合作,直到2018年底。

当菲洛(Philo)在2001年至2006年担任克洛伊(Chloe)担任五年时装总监期间的明星升起时,他于2008年受命重振席琳(Celine)时,自从迈克尔·科斯(Michael Kors)在九十年代任职以来,这座房子就几乎不在时装界。拥有房屋的企业集团LVMH改变了工作习惯,并将工作室从巴黎迁至伦敦,以适应Philo与家人在一起的愿望。

尽管尚无法获得仅Celine的财务业绩,但Philo被认为有助于推动销售额从2亿欧元增长至超过7亿欧元。据内部人士透露,过去一年Philo在Celine总部的工作减少,从而使她的设计团队可以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他们将继续以她的精神设计还是以新的品味个性为主导还有待观察。但是Philo很难被击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