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乐意与Hrithik Roshan和Jacqueline Fernandez合作:Sahil Sangha.

制片人导演Sahil Sangha表示他希望与Hrithik Roshan和Jacqueline Fernandez合作。爱情分手Zindagi Helmer开放,可以用新鲜对做一部电影。

“我很乐意在电影中使用它们。如果我破解一个想法,如果他们喜欢它,我们肯定会工作,“Sahil告诉PTI。HRITHIK和JACQUELINE联合了一个装饰品牌,它的广告已被萨希尔拍摄。

“这很棒与他们一起工作。他们既有才华横溢,他们又给了100%。Hrithik是一个简单的人,是一个超级忠诚的男人,而Jacqueline患有传染性能量,她充满活力。这是一个艰难的拍摄,但它们都处于缓解和精力充沛。

在广告中,“Bang Bang”演员和“踢”女演员有一些激烈的行动序列,其次是浪漫。“我们已经尽最大努力使用了他们的舞蹈技巧。很容易得到他们两个舞蹈,他们很有才华横溢。广告中也有动作,它做得很棒。这很简单,但它看起来很棒,“他说。

还阅读/ Hrithik Roshan,Jacqueline Fernandez的化学化学是在图表中,观看视频

由于它是一个新的品牌,萨希尔希望从去的时候产生影响。“这是一个新的品牌。我很清楚这是一个新的品牌,所以它将成为人们思想的第一印象。所以我想要这个概念和配对是新鲜的,而不是落在拍摄通常的广告中。我们想打破模具并推动信封并像电影一样,“他说。

这里观看视频

这部电影由萨赫勒编写,指导和概念化,由他和他的女演员制作人妻子Dia Miza创立的生产房屋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