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我会制作'madamji':Priyanka Chopra.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将兴奋地转向制作人“Madamji”,说她会有一天会制作电影。

询问“Madamji”的地位,她说:“'Madamji'持有,这部电影非常靠近我的心。对于这部电影,我必须给予70天拍摄,但自从我的展示('Quantico')被扩展以来,我无法做到。希望有一天我会成功。但现在我不这样做。“

还阅读:Priyanka的每部电影是一个里程碑:Mannara Chopra.

该项目将由Madhur Bhandarkar指导,他在“时尚”中指导了Priyanka为其国家获奖的胜利作用。

截至目前,她在为“Bajiroao Mastani”赢得的奖金上骑了很高,她在其中发挥了kashibai,Bajirao的妻子。

Priyanka表示,她发现电影业没有竞争。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 of On'非常需要'假期

“我没有时间看到别人的职业生涯。我正在设置自己的里程碑。我很感谢电影制作人为我写下角色,“女演员说,2015年出来的是一个像”Quantico“这样的国际项目一样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