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wale,Bajirao Mastani,Prem Ratan Dhan Payo:投票给你最喜欢的电影

Dilwale,Rutan Dhan Payo,Bajrangi Bhaijaan,Bajiroao Mastani,Tamasha今年在票房上做得很好。Salman Khan是2015年的票房的真正国王,拥有两个背靠背的100卢比电影。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和Deepika Padukone的Bajiroao Mastani在票房中增加了票房票房。这是2015年的10个电影的看法。但我们还给你有机会投入2015年最喜欢的电影。(相片:Dilwale,Bajirao Mastani,Prem Ratan Dhan Payo:2015年最高开放周末格雷斯

Bahubali - Prabhas,Rana Daggubati,Anushka Shetty,Tamannah Bhatia:这一历史小说是由SS Rajamouli针对的。该薄膜在泰卢固定,被称为印地语,马拉雅拉姆和泰米尔。'Bahubali'是一个大片,也很好地做得很好。演员称赞他们的表演,董事现在与电影的续集带来。它赚了卢比。在其释放的前五天中,200℃,并为卢比做的事。463 CR全球运行期间。

Bajrangi Bhaijaan - Salman Khan,Kareena Kapoor Khan:Salman Khan今年出演了两部电影,并且他的电影在票房的每一天都飙升了。Kabir Khan指导,“Bajrangi Bhahjaan”,它在EID的节日发布,也向俱乐部提供给俱乐部,总收入为卢比。320.34 cr。这部电影萨尔曼派生为汉语博克特,帮助巴基斯坦的一个小女孩回到她的国家。(见照片:Dilwale,Bajirao Mastani,Prem Ratan Dhan Payo,Tamasha:2015年十大电影)

Prem Ratan Dhan Payo(Salman Khan,Sonam Kapoor):Salman Khan的'Rudan Dhan Payo'是Salman Khan的第二年第二次发布,收集了卢比。在其释放的第一周后,印度165.43 CR。从90年代推出的电影被所有Salman Khan粉丝都喜欢。在rs rsing y rsing in票房目睹粉碎后。40.35 CR在其第一天的第一天,在排灯节之后的一天,Prem Ratan Dhan Payo凭借强大的口碑和简单的内容。电影的寿命收集是卢比。208.88 cr。(读:Dilwale VS Bajiroao Mastani:Deepika Padukone的电影在票房采摘速度)

Tanu Weds Manu Returns - Kangana Ranaut,R Madhavan:Kangana Ranaut在'Tanu Weds Manu Returns的封面中返回Tanu屏幕。这部电影在婚后展示了这对夫妇的关系,以及在Tanu和Manu(R Madhavan)之间的事情发生了什么。Kangana在电影中发挥了双倍的作用。她也发挥了哈里亚维学院的作用,也很好地赞赏她的方言。由Anand指导。L. rai,电影赚了卢比。150.77 CR整体。

ABCD 2 - Varun Dhawan,Shraddha Kapoor:Varun Dhawan,Shraddha Kapoor Starrer舞蹈电影,'ABCD 2'吸引了许多舞蹈情侣到电影院。这部电影是6月19日发布的“ABCD”的续集,并获得了卢比。105.74 CR在电影院的整个运行过程中。这部电影还有Prabhudheva和Lauren Gottlieb的旨在remo d'souza。

Dilwale(Shah Rukh Khan,Kajol):凯茹汗,Kajol的电影,这也标志着五年差距后金黄夫妇的复出,12月18日开放了包装的房屋,一直强劲。这部电影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越过了100亿卢比,但在印度,它在其开放周末获得了65.09亿卢比。如果我们在星期一(12月22日)和周二(12月23日)的数字中,那么它的总数在五天内达到84.60卢比。在印度。

Tamasha(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在三个背靠背的拖鞋后举起了各种各样的复出。IMTIAZ ALI定向电影,其中ranbir浪漫了他的前女孩Deepika Padukone,在票房编织魔术。这部电影有一个伟大的开放,人们在击中'yeh Jawani Hai Deewani'后再次爱Ranbir和Deepika的配对。这部电影在票房赢得了67.24亿卢比。

Bajirao Mastani(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和Priyanka Chopra的Bajiroao Mastani还与Dilwale一起发布,在票房开始缓慢,但现在感谢嘴巴的强烈话语,它已经拿起了速度。这部电影在票房号的Dilwale后面,但Bajiroao Mastani正在进行数量,每次过去一天都在增长。Bajiroao Mastani直到现已在释放的四天内收集66.42亿卢比。由于良好的嘴巴,这也是良好的数字,并在收藏方面有一个稳固的星期一。

Pyaar Ka Punchnama 2(Kartik Aaryan,Sunny Singh Nijjar,Omkar Kapoor,Nushrat Bharucha,Sonalli Sehgall,Ishita Sharma):就像它的第一部分,续集也被青少年所爱。虽然电影已开放到混合评论,但它在票房处收到了良好的收藏品的积极回应。这部电影在电影院营业时间赢得了64.1克朗。

讨厌故事3(Zareen Khan,Diasy Shah,Karan Singh Grover,Sharman Joshi):色情惊悚片'讨厌的故事3'按预期打开了包装的房屋。获得负面评论的电影被许多人所爱。这部电影在开放日赢得了9.72卢比,在票房的一生中运行了51.69亿卢比。

这些是今年的票房PS。根据您的哪部电影应该从以下内容中排名:

拿我们的民意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