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地址Iim的校友 - 班加罗尔

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将于周五讨论印度管理学院的校友 - 班加罗尔(IIMB)。

在耶鲁大学和爱丁堡等各种印度和国际机构的讲座,周四举行了推特,以便在IIM-B交付他的讲话中举起Twitter。

“如果一切都被打开,改变你的观点 - 做一个倒手和自我重建。我为Iim校友明天介绍了我的讲话,“Shah Rukh推文。

如果一切都在其头上,改变你的观点 - 做手倒立并重建自己。我为IIM校友汤姆的讲话摘录。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2月10日

凭借跨越两年半的职业生涯,Shah Rukh出现在80多片宝莱坞电影中,并通过小屏幕向他的观众达成了。

为“Baazigar”,“Dull”,“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Kuch Kuch Hota Hai”和“Jabbab Tai Hai Jaan”而闻名的演员,于2005年享受了Padma Shri。

Shah Rukh将在Rohit Shetty的“Dilwale”以及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等罗希特·豪尔蒂。

这部电影是12月18日的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