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着展示Salman Khan My电影'Pyaar Ka Poundnama 2':奥卡尔卡普尔

鄂尔卡尔卡普尔,90年代的儿童演员留下了一件,全部在今年的睡眠者击中了他的表演,Pyaar Ka Pouncama 2。虽然赞美一直在涌入,但奥卡尔仍然急切地等待Salman Khan看电影。

“Salman Sir尚未见过这部电影。他希望很快就会看到它。我让他看到它。当我能向他展示时,我问他。但他一直忙于Bigg Boss和他的其他事先承诺,“奥卡尔说。

奥卡尔在耶瓦瓦举行的年轻萨尔曼扮演的年轻萨尔曼,知道汗家族,因为他的哥哥是Salman的业务经理,接近八年。感谢Salman为他的祝福,奥卡尔说:“Salman Sir就像家人一样。我有他的祝福,我相信他能在他能够的时候看。而且我相信他也会喜欢它。“

在电影在票房的成功表达喜悦,奥卡尔说,“诚实,我们期待它做得很好。作为新人,每一个小利润就像是博纳扎给我们。“

Omkar也适度承认,释放他的女性粉丝底座飙升到高水平。从点击拍照来要求签名,奥卡尔一直看到名人的好一面。奥卡尔说,分享他快乐的感觉:“对于任何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感觉。但这不是世界末日或对我的成就。我不止于此。我有很长的路要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