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发生严重车祸以来,Ferrell会在第一出场时看起来很健康— SeePics

很高兴见到你们所有人,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这位主持人巨星在一次可怕的车祸中幸存后首次露面,他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没事!

据雅虎称,现年50岁的威尔·费雷尔(Will Ferrell)于4月19日重返公众,与梅西·亨斯利(Macey Hensley)一起在洛杉矶洛杉矶的WE Day演出。这是喜剧演员自车祸以来的首次重大露面中,与这位8岁的美国总统专家共同进行了一次流行测验。在放弃自己的一些“琐事”(说Barry F. Sasquatch是拥有最大鞋号的总裁)后,Will说他认为Macey“完全有一天可以成为总裁”。

发生这种情况时,威尔想知道他是否可以担任她的“卷发人”秘书。但是,他已经为这项假设的工作而竞争。现年54岁的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是2018年赛事的主持人。他说,他更有资格在亨斯利总统政府任职。在指出自己光荣的发丝之前,他说:“如果华盛顿能有头发专家的话,”当然,由于梅西(Macey)不再有资格再竞选27年,因此约翰(John)和威尔(Will)可能都还没剩下多少头发。

搞笑不好笑的是威尔离死有多近。在奥兰治县1-5号高速公路上发生两起车祸后,4月13日,“星期六夜现场”图标被送往医院。威尔(Will)与两名乘客和他的司机在圣地亚哥举行选民登记活动后回到洛杉矶,当时一名22岁的男性司机擦拭了Wills SUV。Wills车辆在侧向翻转之前撞到了中位数。

值得庆幸的是,威尔没有“遭受任何重大伤害”,但是为了安全起见,他被送往当地医院。令人遗憾的是,威尔汽车上的一名27岁女性没有系安全带,受伤严重,这证明了为什么每个人都要系好安全带。事故发生后,拉斐尔·雷诺索(Rafael Reynoso)军官说:“丰田的驾驶员显然已经睡着了,撞到了(林肯)导航仪的后端,使其撞到了中央分隔壁。”当时,事故似乎并未涉及酒精或毒品。谢天谢地。似乎所有人都在那场事故中平安无事,而威尔又回到了让人们在舞台上大笑的地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