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姆·佩恩&谢丽尔将分裂的谣言搁置在英国大奖颁奖典礼上

那是爱的表情!利亚姆·佩恩(Liam Payne)在2018年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上与女友谢丽尔(Cheryl)在一起欢笑。

这两个美丽的人中,哪一个是幸运的人?24岁的利亚姆·佩恩(Liam Payne)和34岁的谢丽尔(Cheryl)在2月21日星期三的2018年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上一起走上了红地毯。新父母满怀幸福,我们不禁注意到利亚姆无法将目光从谢丽尔身上移开。情人节也许已经过去了,但这两人的恋情仍然很热闹!

利亚姆身穿蓝色运动外套,身下全黑,显得衣冠楚楚,而夫人谢丽尔则身着黑色迷你裙惊呆了。利亚姆(Liam)和谢丽尔(Cheryl)为相机摆姿势时,装满了PDA,这对夫妇牵着手,甚至还拉着伞。他们也不断地进行眼神交流,显示他们作为一对的同步程度。简而言之,在这次最新的红地毯露面之后,我们基本上迷上了Liam和Cheryl!唯一能让它变得更好的东西?他们的儿子熊的客串,将于2018年3月22日满一岁。我们等不及生日照片了!

告诉我们,好莱坞人寿-您是否很高兴看到利亚姆和谢丽尔在英国大奖上的恋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在下面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