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 Mizrahi在巴黎首次亮相

晚餐半价:这家餐厅很乱:黛咪·摩尔刚进入房间。

“她是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今晚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驻纽约的设计师Eli Mizrahi说。“我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在这里。”

在周六晚上,Mizrahi为Mônot揭开了自己的第一个完整系列,Mônot是他于2019年创立的成衣品牌,并于9月在巴黎米其林星级餐厅Apicius首次亮相,并宣布了“零收藏”。

莫尔(Moore),谢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乔伊·金(Joey King)和安伯·瓦莱塔(Amber Valletta)等嘉宾坐下来享用亲密晚餐,而模特儿们穿着2020年秋冬装在铺着地毯的房间里。

该系列的灵感来自艺术家卢西奥·丰塔纳(Lucio Fontana)和建筑师Eero Saarinen,其重点在于晚上。它的特色是黑色长衫运动衫晚礼服,前部有圆形开口,下面露出匹配的紧身胸罩。紫色燕尾服,身穿红色紧身衣;长袖连衣裙,水钻饰有高边开叉。

莫诺(Mônot)2020年秋季的造型。

米兹拉希说:“我发现走在大街上就得到了灵感。”在创立莫诺特之前,米兹拉希曾致力于“将人才与品牌联系起来”。在图形切口形状中可以看出他对建筑的痴迷,这些形状揭示了他设计中的臀部和裸露的背部,这些都是由设计师导师Carine Roitfeld为其设计的。

那么,莫诺可以期待什么呢?当被问及是否要保持其收藏品季节性时,米兹拉希说:“我不想按照行业标准行事。”“如您所见,这不是常规节目。谁知道下个赛季的表现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