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联盟在纽约维多利亚秘密旗舰之外举行抗议活动

纽约—星期五下午,大约20名模型联盟成员和支持者在维多利亚秘密先驱广场商店入口附近抗议。

示威者手持印有“我们听到您的沉默”和“打电话给我1-800-RESPECT”的心形标志,在人行道上盘旋,高呼“ Victorias Silence”和“我们想要什么?尊重。我们什么时候要?现在。”

此次为时90分钟的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人们对Victoria's Secret员工和代理商针对与该品牌合作过的时装模特的性骚扰和性虐待的投诉的意识,并敦促该公司加入模型联盟的尊重计划,以应对这些严重指控。 。本月早些时候,模型联盟发送了一封公开信,由100多个模型共同签署,其中包括Amber Valletta,Christy Turlington Burns,Edie Campbell,Karen Elson和Iskra Lawrence以及Times Up,并呼吁Victorias Secret首席执行官John Mehas加入尊重计划。该计划要求参与者遵守行为守则以保护模型。

抗议者中有一位模特纳塔利娅·诺瓦斯(Nathalia Novaes),他于今年加入了模特联盟领导委员会。在她10年的模特生涯中,她并没有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工作,但她希望与“纽约时报”上发表的所有令人震惊的故事保持团结。我来自行业,对此我并不特别惊讶。她说,显然是引用了有关维多利亚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厌恶,欺凌和骚扰指控的报道。“我也很希望他们能加入我们的Respect计划,并且我们可以共同努力扭转这个行业的局面,并使所有模型变得更好,这样我们就不会再听到这类故事了。”

同时,商店的主楼层正吸引着情人节的购物者,大约10位销售人员热情地欢迎他们,他们准备在他们脖子上缠绕的卷尺提供帮助。员工将评论推迟到L Brands公司办公室。维多利亚秘密的高管没有在周五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模型联盟创始人萨拉·兹夫(Sara Ziff)暂时退出了集会,他说:“维多利亚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终于听到了我们的声音,并对此感到认真,我们充满了希望。”

齐夫说,她星期四会见了梅哈斯。“令人高兴的是他愿意见面,而我希望他会认真对待尊重计划,并借此机会采取有意义的行动。”

星期五的抗议活动是一个向公众宣传模特联盟对“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性骚扰以及对模特和员工进行性骚扰的担忧的机会。她说:“我们将继续这样做,直到维多利亚秘密(Victorias Secret)签署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以创建可执行的标准为止。”

往返旗舰店的数名购物者表示,他们没有注意到抗议活动,但也有例外。来自奥地利格拉茨的访客凯特·海勒(Cate Helle)离开商店时说,她和她的朋友并没有真正理解它的含义,“因此,我们实际上并不在乎。在我们国家,我们确实没有维多利亚州的秘密,所以对我们来说无关紧要。”

另一位购物者贾登·罗德里格斯(Jayden Rodriguez)说,他在进入商店的路上没有注意到抗议,并询问情况。“我认为他们应该在第一时间做到正确,对吗?公司应该与所有人平等。”

在得知了争议之后,他说如果他知道,他就不会在这家商店购物。罗德里格斯在这家商店花了大约70美元。他说:“它的销量很好-这就是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