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梅伦坎普(Mel Ryan Split)约会名人美容专家护士杰米(Jamie)

新人提醒!

E!新闻获悉,音乐传奇人物约翰·梅伦坎普(John Mellencamp)不再是一个单身男人。这位现年68岁的明星正在与名人护肤专家和电视人物Nurse Jamie约会,后者的真名是Jamie Sue Sherrill。

消息人士告诉E:“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新闻。“他们俩都来自印第安纳州南部的一个小镇。”

知情人士还补充说,这对夫妻一直在“自年初开始约会”。

John和Jamie都尚未公开评论他们的关系。

正如“杰克和黛安”(Jack and Diane)歌手的歌迷所知,他以前曾与梅格·瑞安(Meg Ryan)订婚。在决定走自己的路之前,这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将近八年,并订婚了一年。

“梅格结束了。她的工作实在令人筋疲力尽,”一位内部人士告诉E!新闻回溯到十月份,当时新闻破裂了。“跌宕起伏太多,这并不健康。她只需要走出去,而不再处于那种环境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