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埃尔·卡丹回顾展计划于今年夏天在布鲁克林博物馆举行

恰逢阿波罗登月50周年之际,布鲁克林博物馆将揭开“皮尔·卡丹(Pierre Cardin):“ Future Fashion”,一个致力于法国设计师七个十年职业生涯的展览。

Cardins太空时代的时尚和未来派设计将于7月20日推出,并将持续到1月5日。设计师对六十年代的太空竞赛着迷。在访问NASA期间,卡丹贿赂了一名保安人员,让他试穿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s)的太空服。在接受WWD采访时,卡丹回忆起他是如何告诉保安员的:“先生,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试穿那套西装。他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他正要把它放在透明的玻璃盒子里。我说:“听,做个好朋友。”他对我非常友善,我给了他50美元。他拍了我的照片。那就是我有那张照片的原因。

这位96岁的法国设计师将太空旅行和未知世界视为未来主义灵感。美国回顾展将展出从五十年代到现在的170件作品,重点介绍Cardins大量档案中的成衣,配饰,照片,胶片和其他材料。

多年来,卡丹是美术学院的成员,多年来与众多世界领导人,艺术家和文化力量相遇。他的商业头脑已经获得了数百个许可证。布鲁克林博物馆时尚与物质文化高级策展人Matthew Yokobosky计划着重强调设计师的大胆,前瞻性美学如何不仅影响时尚,而且影响家具,工业设计和其他领域。

太空时代的服装设计师是即将上映的纪录片P. David Ebersole的作品,该作品与托德·休斯(Todd Hughes)一起制作,标题为“卡丹之屋”。电影制片人去年告诉WWD,他们是如何通过研究发现卡丁斯生活的事实的,例如他与珍妮·莫罗的四年关系。设计师的早期包括为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工作,卡丹(Cardin)还为1946年法国电影《美女与野兽》设计服装。

去年,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皮尔·卡丹(Pierre Cardin):追求未来。”那个展览在亚特兰大校园的SCAD FASH时装与电影博物馆举行。2017年,R.I。纽波特的Breakers豪宅举行了他的作品的时装秀。设计师说:“我更喜欢的衣服是我为不存在的生活方式-明天的世界而发明的衣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