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取消对冠状病毒关注的时装秀

古驰(Gucci)取消了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的Cruise 2021时装秀。

这家奢侈品牌告诉《好莱坞报道者》,“由冠状病毒爆发引发的持续不确定性”导致该公司“作为预防措施”取消了5月18日的活动。

该组织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说:“一旦情况变得更加明朗,将在稍后的日期宣布关于新的演出时间和地点的决定。”“目前,我们的想法是与全世界所有受影响的人在一起的。”

这个消息是在古驰(Gucci)在意大利举办了米兰时装周秀后约两周发布的。达科他·约翰逊(Dakota Johnson),亚拉·沙希迪(Yara Shahidi)和阿曼德拉·斯特伯格(Amandla Stenberg)等名人出席了会议。

但是,古驰(Gucci)并不是最近唯一取消​​时装秀的时装公司。根据THR的说法,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还取消了其在米兰的直播节目,而是从其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进行了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