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惊叹于“声音”的观看表演:“我被它彻底粉碎了” /今晚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对《声音》(The Voice)充满了情感

在本周一晚的情节中,本季的超级导师斯威​​夫特(Swift)偷偷窥视了片段,一边看着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团队二重奏HelloSunday的彩排,一边哭了起来。这对二人组合由14岁的朋友切尔西(Chelsea)和迈拉(Myla)妥协,选择演唱阿里亚纳·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内森·赛克斯(Nathan Sykes)2013年的单曲《几乎没有足够的》。

“哦,我的上帝,我在哭。”斯威夫特跟着女孩们的表演告诉克拉克森。“我不知道为什么。这真的非常非常好。

斯威夫特补充说:“刚开始的时候,我是为人唱歌的十到十一岁。”但是看到年轻的表演者如此坚定地确定了自己的音乐身份后,我完全被它震撼了。我完全崩溃了。太好了。

亚历克斯·古斯里(Alex Guthrie),你好周日将在淘汰赛中与之竞争,在看完斯威夫特对青少年的反应后,肯定有些紧张。

“周日你好,泰勒·斯威夫特哭了。他说:“我肯定为我完成了工作。他们真的很才华横溢。”

在仍然擦干眼泪的同时,斯威夫特(Swift)和克拉克森(Clarkson)一起登上舞台,进一步赞扬HelloSunday的出色表现。

“天哪,太好了。你们彼此之间的联系,然后面对并与观众联系的联系,”斯威夫特告诉二人,她继续哭泣。“哦,天哪!我很抱歉。我保证我的个人生活会没事的。这不是从外面来的...从字面上看,无论哪个年龄段,“都会让我如此感动”。

同时,HelloSunday对Swift对其歌曲的反应感到激动。

他们说:“当她带着泪水走到舞台上时……向我们保证,唱歌时我们实际上可以打动人们。”

至于克拉克森,斯威夫特告诉三位希望的人,他们的教练“处境艰难”。

“她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复杂的困境,”斯威夫特说。

早在9月份,语音教练Blake Shelton就曾告诉ET,Swift成为本赛季如此出色的导师,这是她在2014年担任该角色的第7季之后。

他说:“她作为导师做得很好,她第一次做得很好,然后第二次又回来了,这就像她是为此而生的。”她非常聪明,她非常善于寻找通过某人的表演并听取他们的意见,然后继续前进,“我认为,在这里,我知道几件事,我们可以进行调整,并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她真的很擅长。

星期一和星期二晚上8点在Voiceairs在NBC上。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你的声音》中完全拖钓布莱克·谢尔顿真是好笑!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呼吁音乐界“荡妇羞辱”和性别歧视双重标准

'声音':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告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巨魔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演绎《声音》:“我被承诺为布莱克·莱弗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