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和菲丝·希尔(Faith Hill)庆祝23周年结婚纪念日/今晚娱乐

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和菲斯·希尔(Faith Hill)庆祝他们的爱情!

这对夫妻-分别拥有22岁的女儿Gracie,21岁的Maggie和17岁的Audrey的女儿-星期一在结婚23周年纪念日彼此贴上了甜蜜的社交媒体帖子。

希尔分享了两人穿着匹配的浅水洗牛仔裤的照片。在镜头中,麦格劳站在他微笑的新娘后面,伸开双臂亲吻他的耳朵。

“就我唯一的周年纪念日,我的爱人我爱你❤️❤️❤️❤️❤️❤️❤️❤️❤️❤️❤️❤️❤️❤️❤️❤️❤️❤️❤️❤️❤️❤️❤️❤️❤️❤️❤️❤️❤️❤️❤️❤️

麦格劳跟随他的妻子,分享了一个古老的镜头,穿着一件白色婴儿娃娃连衣裙的嘻嘻笑的希尔在红地毯上与她的牛仔裤和黑色牛仔帽的丈夫一起散步。

“周年快乐宝贝!”他写了。“ 23年了,我等不及下一个50年了!!!”我爱你

这位“谦逊和善良”的歌手还分享了他和希尔的最新照片,这张照片显示了他们在演唱会的后台走过时从后排的老夫妇。在厚脸皮的照片中,麦格劳和希尔都将对方的屁股放在旁边。

他在标题中打趣道:“这是我们周年纪念的另一张照片……只是为了好玩:)。”

当ET在他们的21周年纪念日之前赶上这对夫妇时,麦格劳(McGraw)对他的“热辣妻子”发狂,而希尔则打趣说“有史以来最好的礼物”是她丈夫令人印象深刻的体格。早在6月,麦格劳(McGraw)告诉ETwhy,他决定努力工作以保持健康并保持健康。

“这是事实”,我不是在照顾自己。当时他解释说,我依靠的是我的成功。“我的家人指望我。我希望看到我的孩子长大,我希望能够与孙子在一起。我想带他们潜水和潜水,所有我想与孙子孙女一起做的事情。”

“所有为我努力工作并指望我出现的人-我不是那样做,”他继续说。“我想如果我想拥有一个漫长的职业,我想成为这个职业位置很长,现在很容易纾困。而且我不想纾困。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在52岁时(独家)分享了进入难以置信的身材的真实动机

观看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和女儿格蕾丝(Gracie)在旅途中的和睦相处:“这个女孩会唱歌!”

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谈他的六块腹肌和光着膀子照片背后的动机(独家)

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分享了菲丝·希尔(Faith Hill)最浪漫的生日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