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和杰森·塔蒂克(Jason Tartick)在今晚的篮球比赛/娱乐节目中举行了PDA约会之夜

三天三约会!

Bachelorettealums Kaitlyn Bristowe和Jason Tartick连续第三个晚上出门,这一次,他们感觉很运动!两人都在现场观看丹佛掘金队在科罗拉多州丹佛的百事可乐中心以116比113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 ,在星期天-在将赌注押在游戏上之后,对结果感到兴奋。

33岁的Bristowe和30岁的Tartick让Brandi Cyrus感谢他们的篮球和美酒之夜!二人参加了他们的Instagram故事以记录该活动,并感谢Miley Cyrus的姐姐。

“向布兰迪大喊大叫!谢谢,布兰迪。我们玩得很开心。我完全喜欢篮球,”布里斯托(Bristowe)困惑地打趣道。

“这里没有曲棍球和冰球,”塔蒂克嘲笑加拿大出生的布里斯托韦。“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比赛结束后,两人利用他们的奖金来享用晚餐和饮料,塔蒂克(Tartick)在那儿订购了加拿大啤酒,这对布里斯托(Bristowe)感到非常高兴。

她说:“我认为他命令加拿大啤酒跟我调情。”

塔蒂克谈到自己的家乡时说:“这就像布法罗的水一样。”

在吃完寿司和牡蛎之后,两人意识到他们是餐厅里的最后一个人,只剩下一瓶白葡萄酒来陪伴他们。

“我们正在关闭餐厅,”塔特克喊道,拿着一瓶酒。

“他是如此的可爱!”布里斯托威调情。

在他们的周六约会之后的这个夜晚,他们演唱了女王的歌,分享了饮料,并在社交媒体上调情。他们的第一次约会是在星期五晚上,在那里他们出去吃饭和跳舞。

在塔蒂克独家告诉ET的Lauren Zima几天后,约会狂潮才来临,他计划将布里斯托(Bristowe)带出去约会。

“她是一个脚踏实地的美丽女人,很有幽默感,”塔特克(Tartick)说道,“她看起来很坚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可以赋予女人力量。”

布里斯托(Bristowe)在建立新关系之前,自2015年以来一直与Shawn Booth订婚。他们在11月宣布分手。就他自己而言,塔蒂克(Tartick)是贝卡·库弗林(Becca Kufrin)的单身女子季的决赛入围者。

相关内容:

为什么Kaitlyn Bristowe和Shawn Booth分裂

'Bachelorette'Kaitlyn Bristowe和Jason Tartick参加'Wine and Dancing'约会

“单身汉”校友杰森·塔蒂克(Jason Tartick)正在约会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独家)

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认为她和前肖恩·布斯(Shawn Booth)会“度过难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