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分享了他对“神奇女侠”角色在未来续集中的命运的看法(独家)/今晚娱乐

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和《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系列的未来将如何发展?

最受欢迎的女主人公超级英雄电影的影迷知道,男主角史蒂夫·特雷弗(Steve Trevor)是即将上映的续集《神奇女侠1984》的一部分,但未来的分期付款又如何呢?ET与派恩(Pine)和导演帕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于周四在洛杉矶和谐金唱片公司的《我是夜晚》首映式上与演员们分享了他对特雷弗参与《神力女超人3》的看法。

“我认为史蒂夫已经完成了。”派恩坦诚地分享。“我认为史蒂夫已经尽了自己的本分。我希望他们在世界上万事如意。”

尽管第三部电影尚未得到确认,但詹金斯“肯定”对它的模样有“很多想法”。

她解释说:“在您知道自己那时到那里都感觉到这一点之前,我永远不想承诺任何事情。”“所以那一刻还没有到,但总体而言,我对《神力女超人》的弧线和轨迹感到非常兴奋。”

至于看到派恩再次重演他的角色?“我们拭目以待。”她取笑道。“克里斯和我将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进行更多的合作。”

周四的首映式还看到了一个迷你的《神力女超人》聚会,当时加尔·加朵(Gal Gadot)沿着红地毯走下坡路,以支持她的朋友们的最新项目。

在詹金斯导演的TNT迷你剧中,《我是夜》,《松树》饰演沉迷的黑客记者和战争兽医杰伊·辛格里(Jay Singletary)。这部黑色的戏剧灵感来自Fauna Hodel的真实故事,一位年轻女子不顾一切地寻找有关自己身份的真相,只是让她发现有时这比人们所能想象的更令人发指。

派恩解释说:“这是一个戏剧性的故事,讲述了两个人试图弄清楚他们的生活到底是怎么回事,看看他们是否比以前的人更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詹金斯(Jenkins)在该项目上工作了近十年,他知道霍德尔,并了解保持“质量正确”的重要性。导演分享道:“直到她去世并得到家人的支持,Fana才是其中的美好部分。”

《我是夜》将于1月28日在TNT上首映。

相关内容:

“我是夜晚”明星印度·埃斯利,与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创造“轻松”化学反应(独家)

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的TNT系列“我是夜晚”首映式–观看激烈的新预告片!

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确认出演《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续集-看看史诗般的80年代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