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今晚获得5项格莱美提名/娱乐节目,现身法庭

Cardi B在获得五项格莱美提名后不得不暂停庆祝活动。

一名26岁的说唱歌手被周五走进纽约市皇后县刑事法院大楼,以提起轻罪指控的提讯听证会。法官威胁说,如果她不露面,将下令逮捕她。Cardi的原定听证会定于星期一,但她没有参加。

进入法院时,这位“博达克·黄”艺术家情绪高昂。Cardi在彩色假发上戴着超大号太阳镜和一顶大帽子,她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她将自己的大型配饰搭配黑色外套,豹纹围巾和脚跟非常细的靴子配对。

皇后区DA向ET确认Cardi出席了她预定的出庭仪式,并以其个人身份获释。她的下一个下庭日期是2019年1月31日。

10月1日,卡迪(Cardi)变成纽约警察后被捕,并被指控殴打和不顾后果的危险。据警方称,NYPD当时向ET证实,Cardi(本名贝尔卡利斯·阿尔曼萨尔)自发参加调查是由于8月29日凌晨3点左右发生的一起袭击事件。 ,“ I Like It”主持人在Angels Gentlemens Club参加战斗,并据称将椅子扔向了意外目标。

ET获悉,在周五的听证会上,检察官要求将Cardis的保释金定为2,500美元,但法官宣布她无需保释就被释放,因为他不认为自己有飞行风险。法官进一步警告说唱歌手,说她不得与涉嫌袭击的人保持联系,并建议不要进行任何联系,包括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威胁或发表评论。法官还对两名据称受害人发出了保护令。

当Cardi出庭时,在纽约CBS今早的录音室里宣布格莱美奖提名的地点距离不太远。CardiB赢得了五次提名-包括年度唱片和年度专辑的主要提名类别。

到二月,说唱歌手将发现她的首张专辑《 Invasion of Privacy》和Bad Bunny / J Balvin的合作作品《 I Like It》将赢得当晚的大奖。Cardi还获得了Maroon 5的“ Girls Like You”的最佳流行二重奏/团体表演奖和“ Be Care”的最佳说唱表演奖提名。

第61届格莱美(GRAMMY)年度AirFeb。在CBS上为10。

Cardi经历了一周的风风雨雨。除了法律上的麻烦和格莱美提名外,她还宣布自己和丈夫Offset都宣布退出。但是,这并没有阻止她在星期三晚上在迈阿密开派对!

看看这个:

在ETMáS上获取更多Latinx新闻,ETonline的新栏目提供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离婚宣布离婚后,迈阿密的Cardi B派对

相关内容:

Cardi B获得主要的格莱美提名,而Nicki Minaj被拒

Cardi B在宣布偏移拆分后分享了女儿文化的第一张照片

在宣布偏移前拍摄音乐视频时,Cardi B被发现没有结婚戒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