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汉”明矾阿曼达·斯坦顿的家庭暴力案被驳回/今晚应酬

拉斯维加斯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告诉ET,阿曼达·斯坦顿的家庭暴力案已被驳回。

此案源于单身汉校友的9月份被捕,据称是与她的男友Bobby Jacobs在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房间发生争执。她因轻描淡写的家庭暴力指控而被捕,并认罪。

在斯坦顿被捕后的一份声明中,她的代表说,两人的母亲“对此事感到尴尬和羞愧,并向酒店安全部门和拉斯维加斯警察局表示诚挚的歉意。”声明继续说:“阿曼达是一个温柔,有礼貌的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与任何人交往。”他说,斯坦顿只是“有点“亵”,但知道警察“仍然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

斯坦顿与她的父亲周三在拉斯维加斯法院外被发现,虽然雅各布斯没有与这对夫妇合影,但他确实陪伴斯坦顿进行拉斯维加斯之旅。这对夫妇于今年初开始约会,他们在社交媒体上一起发布了几张图片和视频。

在她与雅各布斯(Jacobs)的关系破裂时,ET上个月与斯坦顿交谈。

她说:“这是我很久以来在现实世界中认识的人,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恋爱。”“他真是个好人。他住在我附近,我只是觉得我们在我们的生活中处于同一位置。我们想要同样的东西,而且我不知道hellipit很简单,这很好。”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单身汉”校友阿曼达·斯坦顿(Amanda Stanton)解释了为什么她与鲍比·雅各布斯(Bobby Jacobs)的关系“与众不同”(独家)

阿曼达·斯坦顿(Amanda Stanton)道歉,此前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国内殴打

“天堂天堂的学士”校友阿曼达·斯坦顿(Amanda Stanton)公开了她的隆胸

阿曼达·斯坦顿(Amanda Stanton)解释了为什么与鲍比·雅各布斯(Bobby Jacobs)的关系对她而言“与众不同”(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