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W预览:玛塔·雅库波斯基(Marta Jakubowski)

<div>

对于大多数设计师来说,新系列的盛大发布可能会有些压力-但对于玛塔·雅库波夫斯基(Marta Jakubowski)而言,压力却不大。他本季获得了NEWGEN赞助,在伦敦时装周上获得了装置和电影。

这位毕业于皇家艺术学院的设计师说:“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一切都完成了,并且看起来如何融合在一起。”这位设计师拥有侯赛因·查拉扬(Hussein Chalayan)和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的经验。她说:“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展示这个系列并最终佩戴它。”她解释说,自从一月份系列开始以来,她的创作过程发生了很多变化。

“我总是改变事情,并尽量减少一切。它变得更小,但对我来说更具个性和特色,”她说,并称自己的风格为“男性化,但同时又非常微妙和性感”。

她指出,从这个系列中寻找的关键作品是马球领。“我从小就喜欢的衣服。”还有另一个有趣的琐事,关于在德国长大的波兰出生的设计师?如果她不是设计师,那么她本来是一名心理学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