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琼斯(January Jones)打破尼克·维奥尔(Dick Viall)约会传闻(独家)/今晚娱乐的纪录

一月琼斯(January Jones)痴迷于单身汉(The Bachelor),但绝对不与其中一位约会。

ET的凯尔蒂·奈特(Keltie Knight)在美国时装设计师委员会(CFDA),综艺节目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D)于周二在洛杉矶的马蒙城堡(Chateau Marmont)隆重举行的“红地毯之路”启动仪式上与40岁的女演员相遇。她和学士明矾尼克·维亚尔(Nick Viall)之间的约会谣言直接创下纪录。

“他是我的一个朋友。琼斯澄清说,他超级可爱。“不,我单身。但是,他是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很多内幕消息。

上个月,有传言说两人正在约会。当时有消息人士告诉ET,“他们一直在一起度过时光,但是事情非常随意”,并补充说事情并不严重,而且两者之间没有关系。

不过,琼斯仍然是一名忠实的单身汉球迷,并且一直在与Arie Luyendyk Jr一起观看最新赛季。这位前《疯狂男人》(Mad Men)明星表示,本赛季“有些无聊”。

“当我准备好时,我正在看昨晚的剧集。她透露,我知道谁不知道最后三个沙勒菌。本赛季没有足够的戏剧来吸引我。很抱歉,这有点无聊。我猜他们太普通了。我们需要一些[戏剧]。有一个女孩,克里斯塔尔。她是饼干杰克。是的,她很奇怪。”

同时,ET在节目的《女人告诉所有人》录音带中与参赛者Caroline,Bekah和Seinne进行了交谈,他们透露她们对即将到来的Luyendyk Jr感到“伤心欲绝”。

观看下面的节目,听听她们的话。2月25日,周日,美国广播公司(ABC)播出了《女人告诉一切》。

相关内容:

尼克·维尔(Nick Viall)和扬·琼斯(January Jones)约会约会谣言

'单身汉':[SPOILER]在说“我爱你”后公开与Arie进行“毁灭性”分手(独家)

一月琼斯说,单身母亲“限制”了她的性生活

“单身汉”女人因阿里的小路耶代克即将到来的季结而“伤心欲绝”(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