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斯拉:Prithviraj股票最终拖车,保持超自然的刺激性。看视频

Malayalam Actor Prithviraj在周六分享了他即将到来的恐怖性恐怖性恐怖性恐怖性恐怖恐怖性恐怖主义恐怖纤维的最终预告片。促销了解有关离去的灵魂和“Dybbuk”框的更多细节,其中开放似乎落在了古老的精神上,这开始唤醒Prithviraj和他亲爱的。

EZRA的最终拖车潜行峰值进入这种超自然惊悚片的情绪和基调,这是非常激烈的。它承诺通过Prithviraj和公司令人信服的表演来抓住叙述。

Kollywood演员Priya Anand将在Malayalam与这部电影一起首次亮相。同时,这部电影也是斯多维尔·纳瓦,苏津托马斯,Sujith Shanker,Proatap Pothan和Babu Antony等人才才能才演演员。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EZRA已设法与促销视频窃听观众,CENSOR BOARD已清除了清洁U证书。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剧院与您的孩子一起观看这个超自然的惊悚片。

恐怖惊悚片是为了圣诞节释放而得出的。然而,由于喀拉拉邦电影参展商联合会宣布的剧院罢工,它的释放随着其他新的马拉雅拉姆薄膜而停滞不前。罢工的罢工,这导致了巨额货币损失对电影制作者和政府,Prithviraj曾发出过谴责参展商的强有力的声明,据称涉嫌伤害摩尔伍德的增长。这部电影现在将于2月10日击中屏幕。

在以斯拉,Jayakrishnan Aka Jay亮相董事杰拉克·杰伊也探讨了喀拉拉邦的犹太历史。这部电影有142分钟的运行时,预计将为观众提供一种引人入胜的全身恐怖惊悚片,这在行业中一直逾期。EZRA是由Mukesh Mehta,C V Sarathy和E4娱乐和AVA Productions Banner下的v Anoop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