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杰基施施:儿子老虎施福特祝他在推特上

演员Jackie Shroff周三60岁。他的儿子老虎炸弹,也是一个演员,相信他的父亲不会那样看他的年龄。

祈祷杰基的长寿,老虎,最近在Hero Star上的热门聊天展览会Koffee与Karan,推文:“生日快乐爸爸。漫长的生活英雄!看起来不为60.“

生日快乐Daddddyyyy @Bindasbhidu♥Live Live Hero!#donntlook60 pic.twitter.com/mfrev5yrh6.

- Tiger Shroff(@itigershroff)2017年2月1日

杰基被他的兄弟会成员称为“Bhidu”,也得到了一些名人的愿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是他们推文的:

anupam kher:生日快乐杰基。你是一个人一直相信散布幸福的人。愿你永远幸福。爱。

Karan Malhotra:祝我在一起的最可爱的人生日快乐!我爱你杰基炸弹。

Sajid Khan:杰基施施施塔夫的生日快乐,最酷,最热门,最年轻的60岁。爱你jaggu da ...保持发动机运行。

Rohit Roy:在街区最酷的家伙生日快乐......这个,唯一的达达!爱你。

Vivek Anand Oberoi:终极'Chaava'Jaggu Dada的生日快乐!祝你未来一年!你真的是原来的英雄。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Jackie Shroff对每个问题的唯一答案是Madhuri Dixit,观看视频

看看他们的推文:

生日快乐杰基@bindasbhidu。你是一个人一直相信散布幸福的人。愿你永远幸福。爱。:) pic.twitter.com/bbpj62t1tf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7年2月1日

我们还有很多爱!重要的是经验和@bindasbhidu使它美丽https://t.co/hsx21yzwsn

- Karan Malhotra(@ Karanmalhotra21)2017年2月1日

快乐的Bday到@bindasbhidu最酷,最热门和最年轻的60年老luv u jagguda ...保持发动机运转..always pic.twitter.com/eh676fdcv3

- Sajid Khan(@simplysajidk)2017年2月1日

生日快乐,终极'Chhaava'Jaggu Dada @Bindasbhidu!祝你未来一年!你真的是原来的英雄

- 2017年2月1日的Vivek Anand Oberoi(@vivek_oberoi)

@bindasbhidu祝最热门的幸福快乐!没有人比你更好的人!继续摇摆!

- Tanishaa Mukerji(@Tanishaamukerji)2017年2月1日

Tanishaa Mukerji:祝最热,最热的人生日快乐!没有人比你更好地''shte'!继续摇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